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东风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3730.47万元,第三季度净亏损4756.94万元

日期:2023-10-3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3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汽车销量 新能源汽车

10月29日消息,东风汽车日前公布了今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东风汽车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91.67亿元,同比增长0.4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30.47万元,同比下降61.95%。

单看第三季度,东风汽车取得营收37.70亿元,同比增长33.64%,但同时净亏损4756.94万元。资产方面,报告期内东风汽车拥有期末资产共184.91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3亿元。

东风汽车将财务出现变动的原因归因于产品结构变化、毛利率降低,主营业务利润减少。

记者此前报道,东风汽车今年有多个全新子品牌的车型将会问世,比如中大型轿跑车型东风eπ007,该车的顶配车型将搭载“剪刀门”,11月6日首发亮相并于年底开启预售。

此外,东风旗下“纳米”子品牌的首款车型——小型纯电动车纳米01将于今年年内上市,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将会配备轮毂电机,固态电池以及超级快充功能,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充电8分钟可补充200km续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