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宁德时代在欧洲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充电10分钟可跑400公里

日期:2023-09-0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6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神行超充电池 麒麟电池

9月4日,2023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MOBILITY2023)在慕尼黑正式开展。宁德时代携旗下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参展,并在欧洲隆重发布全球首款采用磷酸铁锂材料且可支持大规模量产的4C超充电池——神行超充电池

展会上,宁德时代向参观者展示了钠离子电池、M3P电池、凝聚态电池、麒麟电池、神行超充电池等产品,以及EVOGO换电、骐骥换电等面向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其中,神行超充电池、M3P电池均在海外首次亮相。

图源:宁德时代官微

宁德时代称,神行超充电池通过材料及材料体系、系统结构等全方位持续创新,突破磷酸铁锂材料体系的性能边界,开创性实现“充电10分钟,神行800里”的超快充速度,重新定义了磷酸铁锂电池,可大幅缓解欧洲消费者的补能焦虑。同时,通过结构创新、智能算法等方式,神行超充电池续航轻松达到700公里以上,即使-10℃低温环境下也可以在30分钟充至80%,并通过使用改良电解液、配备高安全涂层隔膜,为电池安全提供“双保险”;通过智能算法对全局温场进行管控,实现极致安全标准,做到磷酸铁锂电池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

目前,宁德时代已在欧洲建设研发中心、投建2家生产基地、构建了成熟的渠道网络体系,实现本地化研发、本地化生产、本地化营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