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埃隆·马斯克关于Cybertruck卡车的最新声明

日期:2023-05-22    来源:智能网联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2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皮卡 电动汽车

特斯拉Cybertruck的首次交付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关于这辆未来派卡车仍有一些未知数。然而,最近几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分享了有关该车辆的一些细节,以及该汽车制造商最新总体规划中包含的一些细节。

在4月5日公布的《总体规划3》中,特斯拉暗示Cybertruck将拥有100千瓦时的电池组。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是指基础模型还是其他特定变体,正如The Street所报道的那样。电池组尺寸与特斯拉的高级轿车和SUVModel S和X相同,尽管卡车比这些车型更宽、更重。

Cybertruck在电动皮卡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Rivian R1T和福特F-150 Lightning,它们分别配备135千瓦时和131千瓦时的电池组。Cybertruck还将包括3500磅的有效载荷容量、可调节的空气悬架和约100立方英尺的可锁定外部存储。

特斯拉尚未分享生产车型的最终规格,尽管据报道,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周围发现了一些预生产Cybertrucks。此外,目前还不清楚Cybertruck的价格是多少,但有些人预测基本价格低至4万美元。

Musk还在最近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预计Cybertruck的交付活动可能会在第三季度末举行。Cybertruck的批量生产定于2024年。与此同时,特斯拉仍在德克萨斯州完成Cybertruck生产线,该公司正在制造Alpha版本的卡车进行测试。

至于提高产量,Musk表示,Cybertruck将遵循与特斯拉其他汽车类似的S曲线。尽管经历了类似的生产增长,但Musk本月早些时候表示,Cybertruck是一个“非常激进的产品”,并补充说“它不是按照其他汽车的制造方式制造的”。

4月2日,Musk在推特上表示,他在德克萨斯州Gigafactory的Cybertruck生产线上走了几个小时,说这“会很棒”,“感觉就像未来”。就在几天前,Musk指出,他期望Cybertruck将“改变道路的外观”,呼应了后来的情绪,即这辆车感觉像是来自未来的东西。

至少可以说,该设计一直两极分化,但很难与该车辆超过150万的预订有争议。特斯拉设计主管Franz von Holzhausen倾向于科幻、野蛮主义的设计,他还指出,该公司打算创造全新的东西。

von Holzhausen在1月份说:“我们已经把人们从正常的舒适区拉了出来,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根本不同的东西,在街上会完全不同,你知道,如果你不习惯关注,一开始可能会有点困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