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智己汽车预告全新SUV——智己LS6

日期:2023-07-0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Loey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3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己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6月30日消息,小鹏G6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智己汽车CEO刘涛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贺,同时预告了自家的全新车型——智己 LS6,其表示新车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此前,智己LS6就已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现身,据了解,该车型的定位与小鹏G6类似,同为轿跑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2950mm,整体尺寸要比小鹏G6大一些。

价格方面,智己汽车CEO刘涛在日前回复网友对于智己 LS6 的价格猜想时透露,下一台(售价)2 字头。作为参考,小鹏G6的指导价格区间为20.99-27.69万元。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外观方面,智己LS6整体与LS7极为相似,新车将采用前后风挡与天幕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设计,并配有激光雷达。

此外,官方表示,该车型基于800V碳化硅平台研发而成,零百加速时间小于3.5秒,极速可达252km/h。作为对比,小鹏G6顶配的700四驱性能Max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车速202km/h。

动力方面,智己LS6四驱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前/后电机输出功率为200kW/379kW,总功率579kW,整备质量2432kg;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70kW/304kW,总功率474kW,整备质量2354kg。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