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又一家造车新势力将停牌退市!

日期:2023-07-0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谭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3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造车新势力 电动卡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表示,已收到纳斯达克(Nasdaq)的退市通知。几天前,Lordstown在美国申请了破产保护。

根据一份文件,Lordstown于6月28日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通知显示,Lordstown不符合上市规则,并且其A类普通股将于2023年7月7日停牌。

当天,Lordstown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近4%。截至上一次收盘时,Lordstown的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约88%。

图片来源:纳斯达克

4月20日,Lordstown表示,已收到纳斯达克发出的退市警示函,因为该公司的A类普通股的收盘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每股1美元的最低规定价格。

4月底,Lordstown表示,由于与其大股东富士康达成的1.7亿美元投资协议存在不确定性,该公司可能被迫申请破产。

5月4日,Lordstown表示正在与富士康谈判,但尚未达成协议。Lordstown还表示,其现金储备大幅下滑,并警告称,除非找到合作伙伴,否则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停止生产其Endurance电动皮卡。

6月27日,Lordstown在美国特拉华州申请了破产保护,并启动了出售程序,同时对富士康采取了法律行动。Lordstown指控富士康存在欺诈行为,并违反了一系列承诺,未能遵守向其投资1.7亿美元的协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