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首破3万!理想6月交付3.3万辆

日期:2023-07-0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3
1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7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6月交付数据,交付量首破3万辆至32,575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50.1%。不出意外的话,理想汽车又将是新势力中的销量第一名。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对于销量增长,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得益于组织流程和经营能力的全面提升。”他透露,第三季度,理想L8和理想L9的目标是每月过万辆的交付,理想L7将挑战1.5万辆月交付目标,并在今年四季度挑战4万辆的月交付。

同时,通过AI大模型技术的率先落地应用,理想汽车已于6月开启国内首个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市NOA试驾,并在下半年向用户交付通勤NOA的功能。此外,理想汽车旗下首款5C纯电超级旗舰车型,理想MEGA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今年上半年,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接近14万辆。此前有消息传出,理想汽车2023年的销量目标是“保25万辆,争30万辆”。按当前的销量增速来看,实现该目标应该不成问题。

对于今年将冲击40万辆销量目标的消息,李想亲自“辟谣”了,称“没有任何能力在全年完成40万辆。产品、销售、产能、组织等能力都不支撑今年40万辆,且差距还是巨大的。”

不过,理想汽车6月30日发布的全员信中,再次强调“160万辆”的销量目标,表示2023年到2025年三年期间,将是理想从1-10阶段最重要的三年。理想汽车的目标是做到中国市场所有豪华品牌销量第一名,年交付量达到160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