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再降价!最高降4.5万元

日期:2023-07-0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3
1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继上月向部分Model 3汽车买家提供8,000元现金补贴后,特斯拉又将其两款高端车型在中国的售价下调了4.5%以上。

7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所有版本的Model X和Model S的价格将降低3.5万元至4.5万元,其中Model S的起售价将降至77.39万元,Model X的起售价将降至98.89万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

此次降价,进一步证明了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竞争最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提振销量的决心。去年,特斯拉在全球交付了130多万辆汽车,在美国,该公司仍然占据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主导地位,但在中国市场,该公司却逐渐落后于比亚迪。

得益于大幅降价措施,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汽车466,140 辆,较上一季度增长10%,比去年同期增长83%,超过市场预期的448,350辆,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在中国市场,招银国际证券(China Merchants Bank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Shi Ji估计,特斯拉销量或达15.5万辆,较今年第一季度环比增长13%。

尽管如此,特斯拉仍然需要稍微加快步伐,才能完成今年计划生产的180万至200万辆汽车的销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