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英伟达官宣“自动驾驶朋友圈”新伙伴:理想、小米、长城、极氪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9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伟达 自动驾驶 长城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表示,四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长城汽车、极氪和小米汽车)将在其自动驾驶系统中使用英伟达的DRIVE技术。

其中,理想汽车选择NVIDIA DRIVE Thor为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同时长城汽车、极氪和小米汽车采用NVIDIA DRIVE Orin为其自动驾驶系统赋能。

在去年,英伟达计划扩大自动驾驶中国团队,由原小鹏副总裁吴新宙领导,招聘的岗位包括规划与控制、系统集成、地图和实测等,共计约25人,招聘地点主要位于北京、上海和深圳。

英伟达在汽车行业拥有独特的地位,是唯一一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该解决方案涵盖从数据中心到单一架构的车辆。此外,英伟达拥有从操作系统到中间件再到应用层的完整自上而下的软件栈,并取得了业界最完整的安全评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