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福特电动车用户可用北美超1.5万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特斯拉 超充桩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2月29日宣布,即日起,福特电动汽车客户将可以使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1500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2022年11月表示,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和充电网络运营商开放其专有的充电设计。2023年5月,福特汽车宣布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从2024年春天开始,福特电动汽车可在北美接入逾1.2万个特斯拉超充桩,特斯拉开发的适配器可将配备联合充电系统(CCS)端口的福特电动汽车连接至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从2025年开始,福特将为下一代电动汽车配备特斯拉的充电标准,届时无需适配器就可以直接接入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