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极氪林金文:我们尊重且敬畏小米汽车,但在技术上要向我们学习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7日,极氪发布会上,极氪林金文直言:我们尊重且敬畏小米汽车,但在技术上,他们是需要向我们学习的,而他们的技术团队组成,其实也是在像我们致敬。

据悉,林金文还对小米造车挖走部分吉利高管这一消息进行了回应,明确表示极氪并不会因为竞争对手的情况而改变自己的策略。如今,随着新款极氪001上市,小米汽车可谓是再迎暴击。

据了解,极氪001新车共推出4款,售26.9-32.9万。26.9万起,直接向旧款看齐(26.9万起,“限时”),改款“不改价”。本来在30万纯电市场,极氪001就一直名列前茅,现在它还大幅加强,看来它除了想继续做一哥,还想完全封死小米汽车的向上之路。

关于极氪汽车:

极氪是一家以智能化、数字化、数据驱动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秉承用户型企业理念,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的研发,构建科技生态圈与用户生态圈,以“共创极致体验的出行生活”为使命,从产品创新、用户体验创新到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极氪的诞生区别于传统造车与新势力模式,实现智能纯电的快速进化,开拓纯电发展第三赛道的“极氪模式”。极氪致力于建立新型用户关系,实现与用户共创,根据用户需求与创造力得以持续进化,实现企业与用户平等融合。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成立,2021年4月发布极氪品牌及旗下首款产品——极氪001。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