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正为SU7上市做准备!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综合关于小米汽车的多方爆料信息来看,小米汽车很大可能将会在2024年3月上市,而小米也正在为SU7上市做准备。

据悉,小米服务官方消息显示,目前,小米正在招募上门服务商,其中就包括家充安装服务,需要为交付后的SU7上门安装充电桩。不过,小米还没有正式公布关于家充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外,据相关消息显示,位于北京北五环的小米汽车授权2S店已开始动工,预计工期为一个多月。据了解,小米汽车首批门店或将铺设六七十家,覆盖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首款车型SU7具体上市时间可能将在3月底。

同时,小米北京汽车工厂也在招聘平台、社交平台上,释放了大量对于叉车工和操作工的普通招聘需求。

综合小米汽车以上信息来看,小米汽车上市时间临近,届时售价也会公之于众。

关于小米汽车:

2021年3月30日,小米公司官宣造车。按照规划,小米汽车将在未来三年内陆续发布三款车型,其中,前两款为纯电车型,内部代号分别为“摩德纳”、“勒芒”,第三款产品将是混合动力车型,内部代号为“昆仑”。

2023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新车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动力上提供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车型选择。官方表示,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取名小米SU7,是因为SU是Speed Ultra的缩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