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裁员15%,并警告可能破产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isker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宣布计划裁员15%,并警告该公司可能破产。

据悉,Fisker公司的CEO亨里克·菲斯克表示,如果没有额外资金的话,该公司现有资本可能不足以维持未来一年内的运营。可以说,如果Fisker不能及时获得新的融资,该公司就会陷入严重的财务困境。

2024年开年,造车新势力“生死洗牌”就开始在全球上演。据了解,在Fisker宣布计划裁员15%之前,2月16日,Fisker已经因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收于每股1美元以下,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不合规通知。

可见,2024年对于全球造车新势力来说都将极具挑战,即便是近年来发展势头一路高歌的特斯拉对于2024年的预期也较为保守。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上谈及2024年的预期,明确提到2024年特斯拉的汽车业务增长率可能会明显低于2023年,

关于Fisker:

Fisker创立于2016年10月3日,是一家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FSR.NYS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曼哈顿海滩,软件中心位于旧金山,欧洲市场的销售中心在慕尼黑,制造工厂为麦格纳公司。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