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2023年汽车召回数量锐减,从去年的数百万辆降到数十万辆

日期:2023-10-2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23日消息,特斯拉在上周通过软件更新解决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又一次召回,最近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今年的汽车召回数量将从去年的数百万辆降到数十万辆,似乎表明其生产质量有了持续的改进。

根据 NHTSA 的数据,特斯拉在 2022 年共召回了 380 万辆汽车。但是 2023 年迄今为止,特斯拉召回的汽车只有约 43.9 万辆,按照《巴伦周刊》(Barron's)最近的一份报告的估计,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年年底前大约会召回 55 万辆汽车。

IT之家注意到,到目前为止,2023 年所有汽车制造商总共有超过 1600 万辆汽车召回,而 2022 年的总数字达到了 1900 万辆。尽管特斯拉在 2022 年的召回率略高于平均水平,但预计今年将有更低的召回率。

特斯拉上周的召回涉及 5.5 万辆 Model X,原因是一个故障的控制器无法检测或显示低刹车液水平的信息。特斯拉推出了一个 OTA 软件更新来解决问题,不需要客户将车辆送到服务中心。

虽然特斯拉过去的一些召回需要客户在服务中心进行修理,但很多并不需要,有些人对这些情况下使用“召回”这个词提出了批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在多个情况下对使用这个词进行了批评,曾在 2 月份的一条推文中称之为“完全错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