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停产进行升级改造,暗示改款Model 3将至

日期:2023-07-2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7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汽车工厂 电动汽车

7月26日消息,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已经停产进行升级改造,网友@MetGodintheWilderness分享的视频显示,该工厂的物流区域空无一人,场地入口也已经关闭。同时,工厂的制造车间区域的动态也很少。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上周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就已经表示,为了进行工厂升级,特斯拉将在第三季度不同时间关闭其各个生产设施。马斯克称:“我们预计第三季度的产量会略有下降,因为我们要在夏季停工,以进行大量的工厂升级。所以,第三季度的全球产量可能会有轻微的下降。”

特斯拉可能正在为新款Model3车型的生产做准备,并且在空间有限的弗里蒙特工厂进行一些重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弗里蒙特工厂进行了一些升级,这些升级包括安装新设备、更新生产线和改善空间利用率。

记者注意到,最近有关特斯拉新款Model3Highland的传闻不断,过去几个月里该车已被发现多次出现在路上,特斯拉甚至在弗里蒙特工厂提交了一些带有Highland名称的文件。

特斯拉并没有证实弗里蒙特工厂是否正在停工,并且他们没有新闻部门。然而,考虑到平时工厂的忙碌程度,很难想象除了马斯克上周说过的工厂升级之外,还有什么其他原因导致工厂如此冷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