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理想汽车郎咸朋:截至7月20日NOA辅助驾驶使用里程已突破2亿公里

日期:2023-07-24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4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辅助驾驶 理想汽车 自动驾驶

7月24日消息,据汽车博主@大D有态度今日消息,理想汽车自动驾驶负责人郎咸朋在其个人朋友圈发文表示,截至2023年7月20日,理想NOA里程已经突破2亿公里。

郎咸朋表示,从2021年12月到2023年3月,理想NOA实现0-1亿公里的目标历时15个月,而实现1-2亿公里“只用了4个多月”。他还预测,截至今年年底,NOA里程数有望达到5亿公里。

记者此前报道,在6月举行的理想家庭科技日发布会上,理想汽车官宣于当月开始在北京、上海开放城市NOA内测,下半年开放通勤NOA功能。理想通勤NOA通过AI大模型的帮助,号称“不依赖高精地图,可以做到接近人类司机的驾驶表现”。

不过,近期也有部分理想汽车车主错误使用理想NOA辅助驾驶的行为出现,包含使用辅助驾驶时平躺看剧、使用功能过程中离开驾驶位等。理想汽车于7月20日对此表示,“这是我们坚决杜绝的”,且现阶段仍是辅助驾驶,“不是自动驾驶”。此外,也有如“鬼探头”、车辆紧急加塞以及施工等场景,辅助驾驶系统的处理能力不如人类迅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