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长城汽车2024年2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12253辆,同比增长46.92%

日期:2024-03-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长城汽车公布了2024年2月销量的成绩单。

据悉,2024年2月份,长城汽车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12253 辆,同比增长46.92%;1-2月新能源乘用车总销量37241 辆,同比增长154.15%。

据了解,2023年1-12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1,230,704辆,同比增长15.29%。其中,海外累计销售316,018辆,同比增长82.48%,创历史新高!随着更多全球化战略车型成功出海,截至目前,长城汽车海外销量已超140万辆。2023年全年,长城汽车新能源销量翻倍,累计销售262,003辆,同比增长98.74%,亮点纷呈、势头火热。

关于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是一家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致力服务于全球用户的智能、绿色出行。长城汽车的业务包括汽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在动力电池、氢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进行全产业链布局,重点进行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芯片等前瞻科技的研发和应用,长城汽车销售网络覆盖全球,截至到2021年底,已出口到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渠道近700家,海外累计销售超90万辆,并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日本、韩国以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设立研发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在中国,长城汽车拥有13大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海外,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印度、泰国、巴西建立了4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在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等地拥有5个KD工厂。

长城汽车坚持以“专注、专业、专家”的理念和高度的聚焦打造在所处品类的品牌优势,并以领先的销量和更多的明星车型来成就专家品牌形象,目标成为所在品类市场的领导者品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