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穆峰:2024年中国汽车智能化竞争的元年

日期:2023-10-30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30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30日,CNMO注意到,长城汽车总裁穆峰预测,2024年将是中国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另一次迭代和升级,是智能化竞争的元年。

长城汽车

穆峰认为,这个过程中将出现两个明显的特征,一个是汽车引入消费电子的产品特征会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第二,围绕着产品特征变化,可能还会衍生出消费电子业全新的商业模式。

目前,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不再仅仅是传统的交通工具,而是逐渐成为移动的智能设备。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新能源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得汽车逐渐具备了消费电子产品的特点。同时,随着产品特征的变化,消费电子行业可能会出现全新的商业模式。未来的汽车将不再仅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会通过引入智能化技术,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例如,自动驾驶的实现将使得汽车成为一个移动的休息室或办公室;而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则可以将汽车变成一个移动的娱乐中心。

不久前,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在2023年第三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约为495.32亿元,同比增幅32.63%,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195.04亿元,同比增长20.13%。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约为49.95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幅为38.79%。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