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极氪001 WE版新增性能进阶套装:含双电机四驱系统,2.8万元

日期:2023-10-3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30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001 新能源汽车 双电机动力系统

10月28日消息,极氪 001 的入门车型“WE 版”现已新增一套选装包“性能进阶套装”,其选装价格为 2.8 万元,包括了双电机动力系统、100kWh 电池、“闪电切换”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可在雪地、沙地、越野之间切换的高级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在这之前,极氪 001 的 WE 版车型仅提供单电机后驱一种动力布局,零百加速 6.9 秒。此次提供的选装包可为极氪 001 WE 版带来一套最大功率 400kW 的双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也相应缩短至 3.8 秒。搭载 86kWh 和 100kWh 动力电池的 WE 版车型均可选配这套系统,更高配置的 ME 和 YOU 版车型则是标配双电机四驱。

▲ 图为 2023 款极氪 001

此外,WE 版车型还可选装千里续航套装、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智能感应自动门套装、YAMAHA 环绕立体高级音响以及方向盘 / 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目前极氪 001 车型包含 WE 版、ME 版、YOU 版以及刚刚推出的高性能 FR 版等多种配置,售价分别为 26.9 万元、31.9 万元和 34.9 万元,FR 版作为“纯电猎装超跑”车型,售价为 76.9 万元。

IT之家此前报道,极氪 001 FR 车型已于昨晚正式上市,该车最大马力 1265Ps,零百加速时间 2.07 秒,0-200km 加速仅 6.29 秒,最高车速 280km/h。此外,该车内置 100kWh 麒麟电池,CLTC 续航 550km,搭载全球首个量产交付四碳化硅 800V 系统,从 10% 充至 80% 时间仅需 15 分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