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岚图汽车卢放:“单独考核”政策有利于岚图汽车释放活力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岚图梦想家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在3月5日举行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上提到,专门以新能源汽车为例,表示将调整政策,对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单独考核。

岚图汽车CEO卢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东风公司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单独考核”政策对岚图汽车是一个非常大的激励。新能源汽车是一个长产业链的新兴产业,在不同阶段面临着不同的发展任务,要为社会创造不同的价值。

他认为,政策调整将帮助企业在管理重心上更加聚焦当前发展阶段的主要矛盾,促使企业更加注重创新技术,为用户服务,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的发展。

卢放介绍,专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东风岚图目前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2023年实现了销量的七连涨。政策调整对岚图汽车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将更加有利于东风岚图释放活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快满足市场需求,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出行生活服务。

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隶属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8年,并于2021年6月成立独立法人公司—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岚图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品牌领导者”。

2023年,岚图汽车累计销量超5万辆,达50552辆,较同期增长160%,完成年度销量目标。4月,岚图追光上市,宣告岚图形成“SUV+MPV+轿车”的高端产品格局,完成“三年三款车 三年三品类”的战略布局。通过OTA升级,岚图产品升级优化功能超过100多项,实现了持续迭代、常用常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