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安森美与瑞萨合作提供一流的系统性能,增强半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日期:2023-10-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刘丽婷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森美 自动驾驶 瑞萨电子

10月24日,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公司安森美(onsemi)宣布其Hyperlux图像传感器系列已集成到瑞萨电子(Renesas)的R-Car V4x平台中,以增强半自动车辆的视觉系统,并最终提高安全性。

这两家公司以安全系统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为战略重点,为汽车OEM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一流的传感器性能以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

图片来源:安森美

Hyperlux图像传感器像素尺寸为2.1 µm,并具有业界领先的150dB超高动态范围(HDR)和LED闪烁抑制(LFM),且适用于整个汽车温度范围,具备汽车应用所需的关键因素。将该传感器与瑞萨R-Car灵活软件平台像集成,OEM和一级供应商可获得最新的汽车计算,以满足ADAS和高达L3级的自动驾驶应用的需求。

瑞萨电子高性能计算、模拟和电源解决方案事业部功能部门和业务开发主管Takeshi Fuse表示:“作为汽车图像传感器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和创新者,安森美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系统性能、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合理选择。安森美Hyperlux图像传感器在我们的R-Car V4x平台上具有开箱即用兼容性,且该公司将与我们在下一代产品中持续合作,这些均证明我们产品的质量和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全新产品组合基于瑞萨和安森美的此前强大的产品组合构建,且这些产品由两家公司在汽车领域共同部署,且生成了多代产品。如今,道路上有数以百万计的车辆将R-Car Gen2或Gen3与安森美图像传感器组合用于前置摄像头、环视和驾驶员监控系统(DMS)等应用。

安森美汽车传感部门副总裁Chris Adams表示:“凭借对汽车应用的深刻理解和在SoC领域的丰富经验,瑞萨在开发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将Hyperlux图像传感器集成到瑞萨最新平台的决定表明,我们的传感器是安全关键型ADAS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可提供客户期望的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