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吉利老将易寒重返smart任中国区CEO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1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易寒 smart

国际能源网获悉,前小鹏营销副总裁易寒已于1月8日正式出任smart品牌全球公司副CMO及中国营销公司CEO,主要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市场服务的业务,并直接向smart品牌全球公司CMO张明霞汇报。这意味他在小鹏汽车短暂任职不到一年后,又重新回到了吉利系。

据悉,易寒早期一直供职于吉利系,先后在吉利、沃尔沃、领克、smart以及雷达品牌担任市场营销相关职务。

2017年5月底,易寒离职调回吉利集团担任常务副总裁,负责领克品牌。2022年7月,易寒担任吉利集团推出全新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雷达汽车的首席业务增长官。去年1月,易寒发文正式离开吉利集团。随后加入小鹏汽车,出任副总裁,负责小鹏汽车市场营销和公关传播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2月的时候,市面上就有传闻称,易寒将加入smart。此外,还有汽车媒体发文透露,易寒重回吉利体系主要是受家庭和环境因素影响。实际上,对于smart品牌易寒并不是首次接触,早在2019年易寒就曾负责过smart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宣传,这次又再次负责smart中国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对其来说也算是份得心应手的差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