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26亿美元9万个!美国加州宣布充电桩基建计划

日期:2022-12-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19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氢燃料电池 电动汽车充电桩

加州能源委员会(CEC)将花费29亿美元来加速该州的零排放交通战略。在某媒体报道的一份公告中,该机构详细介绍了一项投资计划,估计该计划将使加州在未来四年内建造约90,000个新的充电器,此举将使全州可用的充电器数量增加一倍以上。

大约9亿美元将用于为轻型电动车设计的充电器,另外17亿美元专门用于支持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车辆的基础设施,包括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车辆。当你加上来自公用事业和其他项目的资金时,委员会表示,它预计加州将在2025年前实现部署25万个充电器的目标。

"这项变革性的投资将迅速和公平地部署充电和加油基础设施,以确保零排放汽车和卡车的司机感到有信心,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加油,"CEC首席交通专员Patty Monahan说。"该计划将增加个人、企业和公共机构获得充电和加氢的机会,同时支持我们的新兴制造业生态系统并创造就业机会。

建设足够的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对加州的气候变化计划至关重要。今年早些时候,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根据州长Gavin Newsom的命令,表示将要求到2035年在该州销售的所有汽车都是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近,该机构批准了一项26亿美元的投资,以激励消费者和公司转向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