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王磊谈国补取消后市场前景,将重回高速增长状态

日期:2022-12-02    来源:后视镜汽车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 新能源汽车市场

奇瑞新能源旗下新车——无界Pro于11月23日在厦门音乐岛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奇瑞新能源汽车特别为媒体准备了问答环节,在此奇瑞新能源的高层领导们和媒体一起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iCar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讲述目前奇瑞新能源的状况与看法,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国补即将取消,新能源汽车即将来到的市场状况。

iCar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回答媒体记者,“短期来看,肯定对市场会有影响,也会有压力;从长期来看,我认为对新能源汽车是一个利好,这样的话,大家都会关注到产品和服务的本身,不会仅仅为了补贴去选择产品,因为几年前市场上的确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从今年的数据来看,新能源汽车尤其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已经相当显著。不会因为疫情和补贴取消,影响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走向世界。理性来看,明年一季度的时候,可能整体上会出现短期的销量下滑现象,但是从二季度开始,我认为还是会重回高速增长状态的。”

通过王总的回答,我们能理解到新能源汽车国补政策有效地刺激国家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带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而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是车企不断提高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力、智能化以及服务,让消费者把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看重点由“价格优惠”逐渐转向到产品本身!像此次奇瑞新能源发布的新车无界Pro一样,10万左右的售价,却能带来20万元级智能车体验,这就是未来新能源车型把重点放在产品体验本身的例子。

奇瑞新能源汽车在未来的发展发现和布局上是稳健的,是“深思熟虑”的,先从自身的优势出发,从小车出发,不断地优化产品,把小车做“精”做智能,让小车更有竞争力,能成为多数人的“人生第一台车”。希望奇瑞新能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细分市场的矩阵产品序列中,更多的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