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同比增390%,上汽新能源汽车明显发力

日期:2021-09-08    来源:新能源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乘用车 上汽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三大品牌(荣威、名爵和R汽车)8月销售6.5万辆新车,同比环比均增长30%。虽然汽车行业“缺芯”问题依旧严峻,但是上汽乘用车交出的“成绩单”依旧让人满意。更惊喜的是,在8月份,上汽新能源产品销售1.7万辆,同比增390%;1-8月新能源全线产品累计销量同比增243%。从新能源汽车产品的8月业绩以及1~8月的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其在电动汽车方面的突出表现。这个增长率用“猛增”来说也完全不过分。

近几月,上汽乘用车旗下的品牌都有大动作,不仅新车不断,同时在体验中心布局上也是“大手笔”投入。R汽车的ES33量产版、荣威i5GT都在成都车展亮相。另外,在体验中心的布局上,今年年内,R STORE在全国布局的数量有望突破200家。而荣威i5 GT8月就已经销量破万,估计这款极具运动气息的轿车将很好的助力荣威家族的销量。

除此之外,名爵MG ONE也以惊艳的造型亮相成都车展,两种设计风格可选,对于名爵,其实期待还是很大的。名爵在很多发达国家很受欢迎,今年1-7月份名爵以总销量22857的成绩位列当地乘用车市场第六名,成为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汽车品牌。不得不说,名爵的这个表现还是很能给国产汽车品牌“长脸”的。如今新车的推出,也让人很期待它接下来的表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