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英国充电桩将推便捷刷卡 解决充电支付难题

日期:2019-07-1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7/17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充电桩市场 充电桩产业 智能充电桩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希望到2020年汽车领域能够研发一款充电站网络漫游服务方案,并且所有新安装的大功率电动车快速充电站可提供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服务允许电动车驾驶员在所有公共充电站实现一卡通支付,而无需使用智能手机或会员卡进行交易。

 
  根据统计,截至2019年7月,英国境内充电网点的数量已超过了加油站数量,几乎每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至少设有一个快充网点。未来英国境内计划安装逾2万个公用电动车充电站,其中包括2000多个快充设备,旨在构建欧洲的大型电动车充电网络。目前,英国各充电设施的支付方式种类繁多,给用户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消费者需要更加简单、便捷的支付方式,提升电动车驾驶员的付款体验。
 
反观中国国内,目前充电桩仍有刷卡、微信、支付宝、App等多种支付方式,尽管支付方式繁多,但便捷的手机支付也给消费者不少的便利。但在支付方式便利至于,中国充电桩主要问题是在于App入口不统一,不同的充电桩可能需要对应不同的App进行使用,同时不同的App只能找到其品牌的充电桩,便利性还有待提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