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传比亚迪F品牌将搭载全新混动系统,售价40万-60万元,年内预售

日期:2023-03-0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09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混合动力系统 电动汽车

3月9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士获悉,比亚迪F品牌新车内部代号定名“SF”,为一款硬派越野SUV。

据悉,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并非为网传的增程式技术路线。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延续DM-i与DM-p的技术优势,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新车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00千瓦,同时配有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对标奔驰G级。

此外,比亚迪“F品牌”定位于“腾势”和“仰望”之间,售价预计在40至60万元之间,将在今年年内预售。

图源:比亚迪

此前,比亚迪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未来,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覆盖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用车需求。”

有接近比亚迪的人士介绍,比亚迪在2023年将推出多款全新产品,价格区间从10万元A0级车型到百万级豪车,包括海洋系列中的比亚迪海鸥、海狮、驱逐舰07、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仰望U8、腾势大5座SUV N7,以及新确认的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F”。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