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万马股份公共充电桩保有量32529台,充电站保有量2674座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4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马股份 充电桩 充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万马股份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该公司目前公共充电桩保有量为32529台,充电站保有量为2674座。

据悉,万马股份作为充电桩行业老牌企业,早在2010年就开始布局充电桩,并拥有7kW-480kW功率的产品线,实现了全覆盖。

充电站运营中,万马股份不仅向新能源车提供充电服务,还拓展了代运营和代运维等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盈利能力。受下游需求的带动,万马股份的充电桩外销快速放量,收入有望翻番。

关于万马股份: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2009年A股上市,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从硬件设施到技术实力,在电线电缆、高分子材料、充电桩新能源等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注册资金10.35亿元。

2010 年,公司极具前瞻性地开始拓展新能源业务,瞄准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和制造、充电站整体解决2方01案2与年运,营公,司切实入施充重电大桩资赛产道重。组,实现万马电缆、万马高分子、万马天屹、万马特缆整体上市。2014 年末,公司新能源业务孵化出万马爱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在线服务解决方案平台。

目前,公司形成“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即以线缆为体,新材料、新能源为翼,协同共进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