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比亚迪2024年1月各车型销量明细:海鸥36447辆成销冠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海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日,比亚迪公布了2024年1月各车型销量数据,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售超650万辆。

据悉,其中,王朝网当月总销量86956辆;海洋网当月总销量98132辆,纯电小车海鸥凭借 36447辆的成绩,登上家族所有车型销量榜首;腾势品牌当月销量9068辆,目前来看依旧维持着腾势 D9“占据绝对优势”的格局;百万级新能源高端品牌仰望目前仅有仰望U8在售,该车当月取得1652辆的销量;方程豹目前也仅有一款车型——豹5在售,该车当月销量为5203辆。

2023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年销量达302.44万辆,进一步巩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领先地位。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超4万项、获得授权专利超2.8万项。2023年比亚迪全年销售302万辆,同比增长61.9%,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300万辆目标,增长势头迅猛,不仅一举夺得了中国汽车年度销冠,也夺得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