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计划2024年销售至少25万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0日,通用汽车公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并指出该公司2024年目标削减约 20亿美元的成本销售至少25万辆电动汽车,并在通用汽车的产品阵容中重新引入混合动力汽车。

据悉,通用汽车2023年全年财报显示,通用汽车全年净利润101亿美元,调整后汽车业务现金流 117亿美元。预计2024年净利润98-112亿美元,调整后汽车业务现金流预计80-100亿美元。

此外,通用汽车还表示,该公司未来五年将在巴西投资70亿雷亚尔(超14亿美元),以便在巴西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发展电动汽车。

事实上,通用汽车是最早、最明确地向电动汽车迈进的企业之一。2020年初,通用汽车制定了名为Ultium的新型电池系统计划,并表示该系统可支持多种型号的电动车型。但近年来,该公司在推出首批基于Ultium的车型时,遇到了生产延误和其他技术障碍。GMC电动悍马皮卡、SUV以及凯迪拉克Lyriq SUV等车型的推出速度缓慢,使现代起亚等竞争对手在电动汽车销售方面一跃领先。

对此,通用汽车将车型的延误归咎于“用来分拣和包装单个电芯的自动化设备出现了问题”。公司高层表示,这些问题将在2024年上半年得到解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