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雪佛兰最畅销SUV转向电动,通用汽车确认2024年开始生产探界者EV

日期:2023-12-1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雪佛兰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13日消息,雪佛兰最畅销的SUV将于2024年转向电动。通用汽车墨西哥公司总裁 Francisco Garza 确认,雪佛兰 Equinox EV 探界者电动汽车的生产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开始。

▲ 雪佛兰官方宣传图,下同

Garza 本周表示,通用汽车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工厂开始生产雪佛兰 Equinox 电动汽车。这将是继 Blazer 开拓者 EV 之后,在该工厂生产的第二款电动 SUV。第一辆 Blazer EV 于 6 月底在工厂下线,第三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

明年初推出的首批探界者 EV 车型将是 2RS FWD 和 2RS AWD,起价分别为 48995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5.2 万元人民币)和 52395 美元(当前约 37.6 万元人民币)。2RS 车型的 EPA 续航里程为 319 英里(约 513.38 公里)。

雪佛兰探界者插混版已现身国内的工信部申报名单,长宽高分别为 4653/1902/1714mm,轴距 2730mm。从“身材”来看,探界者很显然属于一款紧凑型 SUV。该车整体设计语言颇为硬派,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肌肉感明显的车身轮廓。从车尾部分还可看出,新车预计提供“Equinox ACTIV”或“Equinox RS”等不同版本,尾标明显表明它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上汽通用生产的 1.5L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27kW。同时,该车的动力电池来自青海、西安的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还配备有峰值功率 140kW 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 180km/h。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