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江苏徐州:提升高速公路充电服务能力,保障春运绿色出行

日期:2024-02-06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6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预测,今年春运人员流动量中,自驾车出行将占到80%,达到72亿人次。尤其引人关注的是新能源车的大规模、长距离出行。

在春运期间,大量新能源车同时上路,对路上的充电设施也是巨大的考验。在江苏徐州,为更好地服务春节假期出行高峰,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提前对存量充电站进行扩建改造,包括连霍高速议堂服务区、淮徐高速古黄河服务区等多个原有充电站进行扩容施工。

为确保各充电站以更好的状态服务新能源车辆,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在春节假期加大运维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消缺。同时,还将在车流量较大的区域部署移动充电车,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全力护航新能源车绿色出行需求。

“春节期间,我们会持续加大对辖区充电桩的巡视力度和频次,全面细化保障应急处理措施,竭尽全力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充电服务,保障用户绿色出行。”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前,国网徐州供电公司还联合当地高速公路公司出台了高速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八大保障措施,发布服务区充电攻略、联合监测调度节假日充电桩运行情况、高速LED显示屏实时提醒空闲充电位置等贴心举措,方便新能源车主出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