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极星汽车:明年Q1建设60座自营充电站,并与特斯拉共享超充网络

日期:2023-11-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星汽车 自营充电站 特斯拉

11月16日晚的“极星摘星之夜”活动期间,极星汽车公布了全新的中国市场战略,以及全新的补能体系。

据介绍,极星汽车将会采用自建、合作、接入第三方公共充电体系等方式,并于明年一季度上线60座自建充电站。同时,极星宣布已经和特斯拉达成首批充电合作,成为首批在中国地区与特斯拉共享超充网络的“伙伴”。

服务方面,极星将在中国推出“比邻星”专属服务,号称每位车主都拥有一位“星顾问”,可完成专职司机、私人助理等职能。截至今年年底,极星在国内布局55家零售店,预计明年6月增加至100家;预计2024年底,将有72城、100个沃尔沃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可为极星车主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