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东风集团发布新能源品牌eπ,首款车型eπ007亮相

日期:2023-11-16    来源:金融界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6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东风集团在广州车展前夕宣布推出旗下全新新能源品牌eπ,并介绍了该品牌理念背后的深意,同时发布旗下首款车型eπ007。eπ品牌的加入旨在弥补东风集团在15-25万元价格区间的市场空缺,并以科技与变革为核心,靶向年轻消费群体。eπ007涉及许多领先的设计和技术,例如0.209Cd的低风阻系数、马赫E动力、11.9kWh/100km的能耗水平和1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车型也配备了众多高科技配件和功能。

据报道,东风汽车集团推出eπ品牌和eπ007车型,是对未来汽车市场趋势的战略布局。eπ007的设计和技术指标显示这款车型富有革命性,新品牌进一步强化了东风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有望促进其在2025年实现产销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尽管eπ007的具体市场表现还有待观察,但它的推出无疑为东风集团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铺平了道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