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壳牌是连续17年全球排名第一的润滑油供应商

日期:2024-04-01    来源:壳牌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0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中国 壳牌石油 壳牌润滑油 壳牌充电站

北京——壳牌宣布曲雪梅女士于2024年4月1日起出任壳牌集团执行副总裁、壳牌中国集团主席。

曲雪梅女士于2017年加入壳牌担任大中华区润滑油市场部总经理,并于2021年出任壳牌全球润滑油市场副总裁,为壳牌中国及全球润滑油的业绩以及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加入壳牌前,曲雪梅女士曾于百事公司先后出任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级总监及市场副总裁等职位,积累了丰富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实战经验。

全球性和地区性的团队领导经历让她对高绩效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作为新任主席,她将带领壳牌中国持续深耕多元、平等和包容的企业文化,助力壳牌员工充分施展才能,让业务和组织释放最大潜能。

壳牌中国新任集团主席曲雪梅

作为全球老牌石油巨头之一,随着全球电动汽车数量不断增加,壳牌转型也在不断推进。

最近,壳牌发布《2024能源转型战略》,其中明确指出,预计在2024~2025年之内,拆除至少1千座加油站,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个改动是为了回应消费者的需求”,壳牌表示,越来越多人开始寻找充电站,壳牌必须及时跟上趋势。

其实早在2022年,壳牌就启动过第一阶段转型,他们开始在加油站内,增加充电桩,同时服务两种客户,那一年壳牌的充电站点数量来到2万7千座,这个数字到去年直接翻倍到5万4千座。这个脚步当然不能停,他们预计到2025年会再添加7万座充电站,到了2030年,则会增加到20万座。

2023年9月壳牌在中国深圳投建了一座旗下最大的充电站,拥有多达258支充电桩。

“在2025年后,我们相信石油的需求将会逐渐放缓,到了2030年,对石油的需求则会大幅下降。”壳牌在报告中指出,电动汽车的能源效率和快速增长的数量,将会改变石油产业现况,他们认为接下来几年,电动汽车数量将会持续飞跃式增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