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领克汽车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为领克08EM-p车型

日期:2023-11-14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4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克汽车 吉利汽车 沃尔沃汽车

11月13日,领克汽车通过官微宣布,领克第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从官方晒出的现场照片来看,此次下线的新车是两个月前上市的新车——领克08EM-p。

领克品牌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2016年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发布,现有领克01、领克02、领克03、领克05、领克06、领克08、领克09等车系。其中,首款车型领克01于2017年11月28日上市。

据IT之家此前报道,领克08定位中型插电混动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2848mm,拥有四款配色,指导价区间为20.88~28.80万元。

该车首搭魅族FlymeAuto车机系统,并首发亿咖通安托拉1000Pro计算平台,集成了两颗7nm车规级SoC“龍鷹一号”,该芯片也是中国首款车规级7nm量产自研芯片。

动力方面,领克08提供两驱、四驱两种版本车型,搭载基于Lynk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以及电混专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

三电机四驱版的领克08采用1.5T电混发动机和三电机(P1+P3+P4)布局,综合功率436kW,最高扭矩可达905Nm,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新车配备3种不同容量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21.2kWh/39.6kWh/39.8kWh,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对应120/220/245km,综合续航里程1400km。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