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纯电SUV11月7日上市

日期:2023-11-0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风行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6日消息,东风风行今日宣布,风行雷霆410续航版纯电 SUV 将于11月7日上市。

IT之家查询获悉,风行雷霆目前共推出 7 个版本,是一款紧凑型纯电 SUV,续航可选 430km 和 630km 版本,指导价格 12.99 万元-22.99 万元。

新推出的 410 续航版有望进一步拉低起价,IT之家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明日的最终定价。

风行雷霆车身尺寸为 4600mm*1860mm*1680mm,轴距为 2715mm,拥有 5 款车身配色。

风行雷霆搭载高效多合 1 电机,峰值功率达到 150kW,峰值扭矩 340N?m,零百加速时间为 7.9s。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华为 TMS 2.0 热泵管理系统,搭配全球创新的九通阀集成技术,避免低温导致的掉电、续航降低和电池容量衰减等问题,可选 430km 和 630km 的 CLTC 续航里程版本。(IT之家注:官方号称既可以应对 -18℃ 的低温,冬季续航里程也增加 16%)

风行雷霆还配备了铠甲电池,通过高效液冷集成系统和 BMS5.0 安全监控平台的安全监测系统,加上电芯间布置的绝缘隔热气凝胶和整车 IP68 级防水密封措施,来保护电池安全。

内饰方面,风行雷霆采用运动风座舱,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搭载仪表 + 中控双联屏,并采用与腾讯深度合作的 2.0 版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辆远程控制等,可选全景天幕,具备最大 3.3kW 的 220V 内外放电功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