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百誉控股宣布进军光伏、储能发电、快速充电站网络布局以及新能源产业运营服务业务

日期:2023-11-08    来源:百誉控股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8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快速充电站 光伏系统 充电站

2023年11月2日,百誉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宣布扩大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预计2023年12月1日正式启动投资快速充电站和商用机站,为客户提供包括光伏系统、储能电源和快速充电站在内的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和运营。

目前,公司正积极拓展光伏、储能发电、快速充电站、新能源产业运营服务领域。公司秉承整体运维和卓越的承诺,以质量、安全、可靠、高效服务为先,为全球优质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的绿色新能源电力服务。公司旨在为全球新能源存储系统及专业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运营。公司以新能源为主体,以新型综合电力系统为发展方向。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新能源、智慧电力、智能光伏、快速充电站网络运维”等新能源系统领域,协同光伏、储能、电力、充电桩、微电网等新能源业务,为客户提供从设计规划、集成系统、高效运营、智能运维到升级改造的一站式综合电力能源服务。

公司CEO欧阳仁美女士强调,“双碳背景下,公司未来将全力拓展新能源电力产业,助力全球碳中和进程,进军新能源电力、光伏和快速充电行业,预计将改善我们公司的业绩,提升企业价值,并为我们成长为著名的企业品牌做出贡献。”

关于百誉控股

百誉控股公司(BAIYU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YU)是一家行业领先的B2B大宗商品电商平台及供应链服务领导者,目前致力于光伏、储能电力、快充电站的网点布局和新能源产业运营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投资快充电站、商业机站、为客户提供光伏、储能电力、快充电站等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及运营。公司秉承优秀的整体运维、质量优先、安全可靠及高效服务,为全球优质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可靠的绿色新能源电力服务,为全球新能源储能系统及特殊领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及运营,公司以新能源为主体,新型集成电力系统为发展为方向,致力于“清洁能源、新能源、智能电力、智能光伏、快充电站网点运维”等新型能源体系领域,协同光伏、储能、电力、充电桩、微电网等新能源业务,为客户提供从设计规划、集成系统、高效运营、智能运维到升级改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综合电力能源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