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蔚来推出婚庆用车定制服务,4小时收费666元

日期:2023-10-3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3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28日消息,蔚来推出蔚来用户专享的婚庆用车定制服务,有专属婚庆司机(接亲送客,临时取送,代买代办)、现场机动支持(引导宾客,物品搬运),不限行驶里程,免费补能,可选拖挂房车。

IT之家附定价:

套餐一

仅需蔚来驾享服务,车辆自备

收费标准:按照驾享正常计算,首小时 100 元,此后 50 元 / 小时

超时费用:50 元 / 小时

套餐二(提供车辆 + 蔚来驾享服务)

具体可选车型:2020 款 ES6、ES8、EC6

收费标准:4 小时(不限公里):666 元 / 车

8 小时(不限公里):888 元 / 车

超时费用:100 元 / 小时

活动时间:2023 年 10 月 26 日-12 月 31 日。婚车服务的用车范围为金华、衢州;如在金衢地区外会酌情加收返程费和空驶费。

费用已包含车辆租赁费、驾驶服务时长费、婚车清洗费、充电费、服务过程中产生的返程费、路桥费、停车费、增值服务费等其他费用,由用户承担。

婚车服务确认后,蔚来将收取 5999 积分定金,用户锁定车辆资源,可在后续的费用中抵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