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赛力斯新能源汽车2024年1月销量36838辆

日期:2024-02-0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作者:胡虹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4
1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力斯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销量

近日,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力斯”)发布2024年1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1月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达36838辆,同比增长654.1%。

2024年1月,AITO问界全系交付新车32973辆,环比增长34.76%,其中24天单日交付破千。值得一提的是,AITO问界新M7交付再创新高,单月交付31253辆新车,首次实现单月交付突破30000辆,开启交付速度的新篇章。

目前AITO问界新M7累计大定已超14万辆,定单增长与交付效率携手再加速。在渠道及产品多点催化下,新车型问界M7、M9有望开启新一轮上量周期,助力公司一季度盈利大幅改善。

今年以来,AITO问界系列销量保持稳定攀升,已经实现连续四周销量环比增长。自去年9月份以来,AITO问界新M7及M9两大爆款车型相继上市,助力销量快速提升,也为用户提供了持续领先的智能出行体验。

据悉,自1月31日起,AITO问界M5和新M7智驾版开始陆续进行高阶包OTA版本的升级,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城区NCA高阶智能驾驶,带来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驾体验。

AITO问界M9。赛力斯供图

得益于高端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上升,赛力斯业绩稳中向好韧性十足。从业绩预告披露数据来看,赛力斯2023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到365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改善29.5%-45.1%。

销量持续上升的背后离不开赛力斯深耕技术创新、持续增强研发实力以及领先的智能制造实力。近日发布的中汽信科2023年汽车专利统计显示,2023年赛力斯集团发明专利数实现407.76%的同比增长,增速排名自主整车集团第一。此外,2023年中国汽车发明专利授权量中,赛力斯集团以88.00%的同比增长率首次入围TOP20。

智能制造方面,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率先应用行业领先的9000T一体化压铸工艺,实现了市面上一体化压铸部件中最高的集成度,将产品的交付质量与速度拉升至新高度,有效实现了高效生产、轻量化、高安全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