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上汽集团将向进博会交付750辆接待用车,涵盖智己、奥迪等

日期:2023-10-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7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己汽车 上汽集团 荣威

10月17日消息,上汽集团今日宣布,将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付旗下智己、飞凡、荣威、MAXUS、奥迪、别克和凯迪拉克等自主、合资品牌的 750 辆智能电动新车。

交付车型涵盖智己 L7、飞凡 F7、荣威 iMAX8 EV、大通 MAXUS V90、大通 MAXUS 大家 9、奥迪 A7L、凯迪拉克 CT6、别克 GL8 等。上汽集团还将组建专业运营保障团队,全力做好车辆使用培训、车辆保养维护、现场技术支持、24 小时快速反应等工作。

IT之家注意到,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 11 月 5 日至 10 日在上海召开,从汽车和技术装备到食品和农副产品,大量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将亮相进博会。

据了解,今年汽车展区规划约 3 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有 40 多家全球知名车企报名参展,其中世界 500 强的数量超过 20 家、占比超 50%。整车展示板块中,新能源车展示的占比达 70% 左右。科尔维特的首款混动版本超跑、雪佛兰纯电皮卡等多款车型将在中国首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