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广汽埃安昊铂HT车型11月15日上市,预售22万元起

日期:2023-11-0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6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埃安 纯电SUV 新能源汽车

11月6日消息,广汽埃安旗下中大型豪华纯电SUV车型 —— 昊铂 HT 已于10月19日开启预售,预售 22 万元起。

这款车型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昊铂 HT 首秀10天下订突破 11031 台。

它定位为中大型纯电 SUV,基于昊铂 AEP 3.0 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长宽高为 4935/1920/1700mm,轴距为 2935mm。IT之家注意到,这款车型支持全球唯一的 800V 5C 特高压闪充,充电 10 分钟补能 450km。

动力方面,昊铂 HT 后驱版采用了最大功率 250 千瓦的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 5.8 秒。

其他方面,这款新车后排可选鸥翼门和平开门两种设计;顶置激光雷达、前翼子板摄像头 / 激光雷达、不同尾部标识、前车门把手、全景天窗、19/20 英寸不同样式轮辋、不同色卡钳、高位制动灯和后风窗隐私玻璃等配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