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博主称自己手里有30万,考虑买小米汽车就等发布了

日期:2023-10-12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2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12日,CNMO注意到,有一数码博主发文称:手里有30万,考虑买小米汽车,就等发布了。根据小米汽车之前发布的产品推出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将推出首款量产车型,首款车的技术路线是纯电动车。

小米汽车谍照图

自从2021年宣布造车之后,小米的造车进展就持续受到外界的关注。但多数情况下传出的并非好消息,例如其牌照资质、工厂建设、量产能力等均处于不明朗的状态。最近,一些新的消息显示,小米汽车在加速走向车型量产。首先,小米汽车的造车资质得到了解决,其已开始试生产电动车。今年9月,小米汽车被曝进入试生产阶段,每周生产大约50辆样车。

在工厂建设方面,小米汽车亦在加快推进。按照规划,小米汽车工厂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接近72万平方米,年产能为15万辆,已于2023年6月竣工;二期计划2024年动工,2025年建设完成。小米汽车亦庄工厂已在大规模地招聘车间工人,招聘规模在100人左右。随着一期工厂完成建设、首款车型开始试生产,小米汽车距离正式上市产品仅一步之遥。

值得一提的是,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汽车已经测试完成,月底应该会有新消息,小米14和小米汽车都是自研系统+高通芯片加持,智能座舱无缝交互。博主还表示,小米的澎湃芯片不止手机上会采用,车机也会配备。还将首发和高通深度合作的车机芯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