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安徽奇点汽车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日期:2023-07-10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马振旗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点汽车 新造车势力 新能源汽车

作为和蔚小理同一批次宣布跨界造车的企业,奇点汽车可以算作是国内新造车势力的元老之一,但与蔚小理不同的是,奇点成了新势力造车中失败的一员。

图片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显示,近日,安徽奇点智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信息,申请人为钟文明等10人,经办法院为安徽省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徐军,注册资本13.5亿人民币,由奇点汽车关联公司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匠仁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风险信息提示,目前,安徽奇点智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关联多则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371万元,此外,该公司还关联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总金额超732万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