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日立安斯泰莫官宣新CEO

日期:2023-06-05    来源:盖世汽车社区  作者:占亚娥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0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立安斯泰莫 动力系统 汽车零部件

6月1日,日立安斯泰莫表示,一名汽车业资深人士将接替Brice Koch成为公司最高负责人。

图片来源:日立安斯泰莫

日立安斯泰莫是日立和本田汽车的合资企业,负责生产各种汽车、摩托车和火车零部件,如刹车系统和动力系统。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田汽车董事Kohei Takeuchi将于7月1日起正式成为该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一任命仍需等待本月晚些时候股东和董事会的批准。

Takeuchi在本田任职逾40年,曾担任过风险管理官和首席财务官等各种管理职位,在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

日立安斯泰莫还在声明中透露了现任CEO Brice Koch的辞任原因:其已被任命为日立欧洲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声明中并未提及日立安斯泰莫零部件质检违规的行为。

上个月,Koch宣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该公司11家国内工厂和4家海外工厂存在零部件质检不当行为,涉及69家客户的22种产品。在某些情况下,这种不当行为持续了约40年之久。不过,日立安斯泰莫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分析,确定违规行为所涵盖的所有产品在规定的性能范围内功能正常,没有证据表明安全性降低。此外,日立安斯泰莫已经向客户披露了所有已知的问题,没有发现任何安全问题或违法行为。目前尚不能证实Koch离职与此事是否有关联。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