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将携全产品矩阵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包括人形机器人、ModelS/XPlaid

日期:2022-10-28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8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人形机器人 电动汽车

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众多世界 500 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将齐聚进博会。据特斯拉官方消息,本届进博会上,特斯拉从“科技创造美好未来”出发,将带来 S3XY 全家族车型、特斯拉机器人、能源架构、超级工厂等最新“科技套装”。

此次进博会现场,特斯拉计划将人形机器人Tesla Bot搬上展台。在不久前的2022 AI Day上,人形机器人Tesla Bot的亮相,Tesla Bot采用与汽车一致的强大计算机视觉;处理视觉数据、做出行动决策、支持通信交流的“大脑”,也采用与特斯拉车辆相同的芯片;此外,Tesla Bot还搭载与特斯拉车辆同源的FSD电脑以及Autopilot相关神经网络技术。

进博会上,特斯拉S3XY家族车型将首次集体亮相,其中,Model S Plaid 和 Model X Plaid 将是国内首秀。

特斯拉Model S/X Plaid最早于2021年1月发布,Model S Plaid能够达到百公里加速2.1秒的的性能新高度,采用持续性输出超过1,000马力功率的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搭配极低的车身风阻系数,采用全新内饰、突破传统转向操控方式的Yoke方向盘、以及每秒高达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等。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虽然能预订(预售订单可随时取消并获得全额退款)Model S/X Plaid,但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交付时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