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消协将开展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比较试验

日期:2022-08-1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万晓东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召开2022年度新能源小客车车内空气质量及续驶里程比较试验专题会议。会议确定,北京市消协将于8月至12月开展新能源小车车内空气质量、25摄氏度续驶里程比较试验,零下10摄氏度续驶里程比较试验。承检单位为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顺义)。

北京市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纯电动小客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持续攀升,截至2021年底,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保有量约为50.7万辆。虽然动力电池技术已得到很大提升,但“里程焦虑”“低温衰减”一直被认为是阻碍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的主要问题,也是消费者投诉和不满的重点方面,特别是针对北京地区冬季用车更为严重。同时,车内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本次比较试验检力争通过科学严谨的测试,给予消费者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使消费者买车安心、放心、舒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