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储学军:汽车营销模式创新将为品牌创造更大价值

日期:2023-12-04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4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营销模式 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12月2日至5日,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期间,由新华网主办的“洞见新趋势——2023中国汽车营销新风向论坛”3日成功举办。在本次论坛上,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储学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变革正在加速演进,汽车营销模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加速转型。营销模式的创新与升级将为品牌创造更大价值。

储学军表示,当下中国汽车市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产业变革催促着汽车行业参与者不断加快创新升级的步伐。而汽车营销模式的创新正是回应时代呼唤。

储学军认为,汽车行业的营销新方式能够更好地触达目标,挖掘出更多消费可能性,为汽车品牌带来更多用户与关注;汽车行业的营销新方式能够更好地塑造品牌形象,依靠精准定位、跨界营销等方法,汽车企业可以重塑沟通渠道,传播品牌理念;汽车行业的营销新方式能够更好地传递自身价值,众多新技术、新应用不断扩展场景化营销边界,全面提升用户品牌体验,为创新营销开启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储学军说,新华网作为国家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主力军,始终致力于发挥“强信心促消费”引导作用,依托自身强大的内容传播能力和运营服务体系,通过多种方式创新产业营销模式,助力汽车品牌迈上“向上、向未来”的发展之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