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必和必拓拟大幅增加镍勘探支出:预计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60%

日期:2022-08-04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和必拓 电动汽车销量 电动汽车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集团的镍业务负责人周三(8月3日)表示,未来两年将增加镍勘探支出,以满足对生产电动汽车电池所需原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必和必拓通过其子公司Nickel West与特斯拉和丰田签订了镍供应协议,本月还宣布与福特达成了一项协议。

该公司表示,其在澳大利亚西部的Agnew-Wiluna地带拥有全球第二大硫化镍资源基地。

必和必拓Nickel West资产总裁Jessica Farrell表示,该地区的镍储量超过740万吨,大部分仍未开发。

Farrell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表示:“我们已经将未来两年的勘探支出预算大幅提高,我们预计这将推动我们实现许多目标。”但她没有提供具体的投资数字。

Farrell说:“今年将是Nickel West勘探支出最高的一年。

她说,到2030年,全球销售的约60%的汽车将是电动汽车,到2040年将增加到90%。

Farrell说:“为这支全球车队提供动力的主要电池化学物质预计将依赖于镍。”“这一大趋势,加上传统不锈钢和一级应用的坚实需求基础,意味着我们预计未来30年对镍的需求将是前30年的200%至300%。”

必和必拓今年与电力公司签署了可再生风能和太阳能合同,其中包括一项来自意大利Enel Green power的风电协议,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24年前满足其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三家主要镍厂的能源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