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10年后电动汽车销量占比40% 斯巴鲁投资建设研发中心

日期:2021-08-18    来源:EV世纪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18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车产量 电动车企业

日前,根据已知消息,斯巴鲁首款纯电动车将与丰田bZ4X同平台,并且拥有极为相似的外观。这两台车之间的关系与丰田86和斯巴鲁BRZ类似,根据计划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将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

根据外媒报道,斯巴鲁的电动化目标是10年后,其纯电动车的销量占其全球销量的40%。当被问到具体计划如何实施时,斯巴鲁表示第一步是在日本东京总部的附近设立一个全新的技术中心来开发电气化技术、软件和通信等新技术。

斯巴鲁打算向这个新的研发中心投资2.72亿美元,并将雇用约2800名员工,并设立一个新的管理职位。不过除了这些消息,斯巴鲁并没有透露更多,包括何时推出新产品等信息均未透露。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