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又一批中植氢燃料公交车交付浙江龙泉公交运营

日期:2021-04-21    来源: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4/21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汽车 中植一客 氢燃料客车

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先生在近期接受杨澜访谈录专访中提到:“刚刚过去的2020年可谓‘氢燃料汽车元年’。燃料电池车经过多年积累,已经有八千辆到一万辆总保有量,随着成本大幅下降,氢燃料电池汽车将开启长足的发展。”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顺应市场发展变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发展氢燃料汽车,致力于成为氢燃料汽车先行者。2019年中植一客首次交付龙泉公交20台氢燃料公交客车,搭载国内知名品牌亿华通40KW氢燃料发动机。零排放、续航长、加氢快的优势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21年伊始,中植一客成都有限公司CDL6101URFCEV2低入口氢燃料公交车30辆正式投入龙泉公交运营,这即是对氢燃料在公交领域应用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中植一客产品的信赖。该车型选用了亿华通80KW氢燃料发动机,搭载6个35MPa储氢瓶,完全解决公交司机的里程焦虑。在亿华通投资建设的加氢站里,一辆氢燃料公交车刚刚加满氢气燃料,整个过程仅仅只用了8分钟,相比纯电公交一般需要40-60分钟的充电时间,大大缩短了燃料加注时间。同时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饱满的前额设计使车辆更加立体美观。智能化方面应用电子后视镜,LED液晶实时显示功能,减少司机盲区、提高辨识度,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同时设置复合制动、驱动防滑、防油门误踩、坡道辅助等功能,更加适应龙泉地区坡道较多的使用路况。

第31界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成都举行,世界的目光将齐聚千年古城。氢燃料公交服务大运会也将会给中国红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中植一客愿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大运会的胜利召开,共同见证“成都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